close

Camille+Lacourt+European+Swimming+Championships+61ACG93XLBll.jpg   (Camille Lacourt 法國知名游泳選手)

 

昨天跟Fannie去信義威秀看逛街電影,

在經過捷運轉乘區進入阪急百貨的走廊上看到了一個又高又帥的男生,

頓時心花朵朵開,非常養眼!

那男生身材不錯,肌理均勻,雖然感覺不像在致力練身體的猛男,但是也還不錯,

不過,他有很明顯的 love handle。

love handle 「愛的把手」,指的是兩側腰間的贅肉,

普通級的解釋呢,是說有點肥肉在腰間很可愛,有事沒事可以捏一下,感覺很有情趣;

另外一個比較限制級的解釋則是在親密關係的時候,手可以放在那邊扶在腰的兩側,

喔,有點害羞~  > //////////<

 

 

我私心是支持第二種解釋的。  

 

 

我覺得那樣非常性感。  

 

 

練過身材或是有健身習慣的人都知道,最難練的部份就是腰腹,易存難消,

所以有好看的 love handle 其實是很難的,據說游泳選手的 love handle 會特別發達。

昨天驚鴻一瞥的那位帥哥,我確定他是帥的,因為Fannie也說他帥,

但是因為他瘦瘦的卻仍是有很顯眼的 love handle 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所以我有點忘了他的長相,哈哈。

難道說....他是刻意練那邊的? (羞)

 

人身上的一些小小的性感帶真的很吸引人,帶著情慾顏色的渲染,

有一種神祕的費洛蒙引力,真的非常特別,

像是腰窩跟酒窩我也覺得很性感,很有風情萬種的魅力,

其實不需要特別迴避關於性感或是性愛的感覺,

情慾與愛情本來就是生物本能中最美好的事,

因為受到性感的吸引,所以更想讓自己變得美麗而有能力綻放,

關於身體的,關於吻與撫觸,關於視覺的暈眩,

如同亙古的潮汐與海浪,交替演奏的頹唐,

就像是一種生物規律,也是一種需求。

 

 

 

下次想到再說。

 

(補充)

剛剛google了一下,

也有人說那應該叫 Apollo's belt (阿波羅的腰帶),

love handle 是中年男子才有的贅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